close

我最近的表情,简单三个字可以形容 ~.~ 三个字了。
给很多东西炸到,没有办法。所以想说明一些小小的东西...







很多人对我的外貌有很错的意见,其实我头发长有关系?
想想下,音乐家那典型的头发最容易了,不用放gel,wax,clay,什么都没放。
睡醒不用弄头发,可以直接上课。头发留到很长都不用剪,耐久又蛮好看的。

这么多益处,为什么不可以?我想模仿mozart那种的跟也会让你们看错?
自己明白好了。


会玩乐器,会作曲,就比较宅男而已,也不代表其他。
难道男生就不可以玩乐器?玩了就让人误会?
我有玩过琵琶啊,二胡还好,扬琴,还有柳琴这样小的东西,我也玩啊。
有问题?    我是热爱中国音乐而已。

我中学时,有三年每一天在打篮球,不然就每个星期三次。
打到篮球都不知道换几粒了,皮肤本来白都变黑,还晒坏我手,(现在变白回去了)
我常去gym的,而且在taylor时,每天去啊arh!和我朋友每天去,可以叫他来作证。
这够清楚了吗? 我朋友还说我变态的每天去。为了有比较好看的身影,没办咯民,你也不是要减肥?




而且...我这人讨厌反正常的东西很多,比如阴阳不合这些东西我绝对赞成。
给我看到阴阳人来烦我我会给他一拳!!我跟老夫子是一伙的!最讨厌阴阳人了。
所以,你觉得你阴阳不调和,不要来找我。我会躲在湾角的墙壁,等着你,嘻嘻。








没有看到我真人为止,不要乱评语,也不要乱误会。
我打算今年回来看我的狗狗bebe,是locus的后裔,还有我的最爱poppy,和kito。(我家狗的故事,看不懂别问)
然后会跑半马从北到南,那时若看见我了就知道。


不要跟我说英文,我会用很多F字。

全部清楚了就好,我继续在家咬巧克力,在外面喝牛奶。



还有之前的两篇,我关去了。原因是给我家人看到会有大问题,我家人的道德观念很高,尤其我爸爸,看见我写这样的东西肯定~我没有剩。我自己也觉得这样的东 西没有收藏价值,尤其给有些人没有读清楚的,看题目罢了就会误会我很深。其实我的目的,是要让大家停止这种败坏的风气,这样够清楚了吗?     想要看那篇的,我可以send给你。但是绝对不会放在我这边给人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i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