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一下,我今天好像没有说话。
默默的念书,我逃越寂寞,即使出门半步都没,我已经不在我房间了。




最近的梦都是往事,很清楚,也很模糊。
旧事的重演似乎给我机会,把事情办得更完美。
梦醒来了,后悔我没有认真过...
也许我再也不能避免,想念...


我的小时候是怎么成长的?
造成今天的我,决定不过着普通的日子,
为了一个目标...

我忍受了...


Granado Espada我重复听了几次,
什么时候开始我可以弹了,我也没发觉到...


我最近睡了好久,还想睡多几下...
暂时不想结束那梦...
因为我还有很多事情,我想回顾下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i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