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比较有空一点,拿我的手机来升级下。
因为不能使用WLAN EAP-TTLS PAP,所以希望可以update下,能够用PAP,在大学上无线网。
谁知道,啊...心痛... 要下载很多质料,这里的internet下载要钱的,今天又要花点钱了。
nokia的update很特别,update时要charge着的。步骤有点复杂但是还好。




也加了很多美丽的主题,原本什么都没有的。







我最喜欢的夜神月,是我手机的主题。里面menu还有更美的。





这我也蛮喜欢,可是拍到朦了一点,menu很梦幻。




很美的主题,我很很喜欢。可是夜神月先,下次再用。




我不懂怎么说,可是它的颜色是很漂亮的,只是拍后变这样。




简单可爱型的主题,有时我也会用用下。




类似的简单,里面menu比较美。



这就是开menu的时候,每个主题也有不同的menu。





其实我很久没有玩主题了,不要觉得我很山巴猴子,不好意思。
还有几个主题风格我没有拍。

nokia手机我喜欢用,虽然复杂但是什么东西都有。
唯一的坏处就是重,我打字时不能快,而且要小心抓不然会跌到。



Update 后:
反应有比较快很多,我可以按更加快。
加了一个字典。
能够看flash的东西,我也不太懂。
地图比较快了,还有上网的方式有升,比较stable,而且真的快很多。
GPS statile 连接比较快,之前我等到几分钟,现在不用这样久了。(但是对我说还是久)
但是没有加入pap,使我不能在大学上网,还在等着新的update有加。

值得升级。





~ 啊对了,我要休息下。我又睡不够十二小时,血压低,一直要睡觉。
所以我头发很乱,弄整齐了还是要睡觉,就没弄了。睡饱了再回来。回来时希望部落风格能改
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i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