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终于了穿上衣服了,感谢AI给我机会。这圣诞节礼物来得迟,但是我还是高兴得到了。
哟...别误会我沟谁的...我做事一向正经,没其他的意思...
这次要作曲给衣服脑里已经有几个曲子在打转,但还没清楚衣服要什么曲风的歌曲..
而且我现在在槟城度假啊,很多关于衣服的东西我还不太懂,请大家多多指教。。


这张是我现在上网的地方,带了自己的laptop,在酒店提供的online服务上网。
可惜房间给我家人弄乱了,暂时不拍,但是设计很美房间超大,是五星级的酒店。
厕所能边冲凉边享受海景(对不起,回来度假了再上传),还蛮大的,有点像我家的厕所。
打开了房间大大的窗帘,能看见gurney drive大片的海洋,很美~
住了槟城这么多酒店,原来很多都只是4星,槟城五星的酒店才没几间而已,这要上网看看才知道。
我住了G Hotel,就在Gurney plaza的隔壁,走去不用30秒,很方便哦~ 还是新建的呢。



这是executive louge,好像是executive room才能去的,里面准备了很多食物都是免费给吃的。
有红酒,糕点,饼干,小吃,纯果汁,巧克力等等的...
我妈一直带我去吃,在gurney午餐后还吃了两间那边不同的餐厅,总共吃了三次,然后又来这边吃噢.......我跟我妈说我投降了-.-"


里面并不大,只有小猫几只,还有三个电视看。旁边还能欣赏海景,感觉还不错。
在最后的角落有两位美女,我突然冲进去因为不知道有人,拿着照相机看见她们了,有点paiseh....

这是gurney drive 的外景,啊,看见kuan na kak 了(福建corner的读法),又想到laksa,小吃等等的....omg,忘记了口水在流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i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